狮儿佳

漫威DC双担 耽美 百合 GB都吃ψ(`∇´)ψ

【综英美】复联牌哈士奇拆家记录 55




主亲情宠   主线CP洛基 

复联就是亲亲热热的一家子~不接受反驳,不要和我提A3.A4我什么都不知道。

BL  GL  BG 杂食 各类cp大量提及,混乱邪恶,有cp洁癖的慎入。

各种亲情友情还有暧昧!x战警和正联会有掺杂加入。

 小红心小蓝手随缘(^ω^)更喜欢评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者脑洞请告诉我yoo(≧v≦)o

鸠=你



——————————————————————

阿斯加德相亲

Tony拿着个手环从研究室出来,进入休闲室,左右扫视了一下没找到你的身影。“肥啾.鸠人呢?她上次要的装备我做好了。”

Clint左右看了看,挠头:“刚还在啊,是不是拿零食去了?”

Bucky擦着头上的水珠走了过来。“不是啊,Thor刚火急火燎的回来了,一手一个,把鸠和Loki扛走了。”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一大口,“不知道在玩什么呢。”

Tony皱起眉也很疑惑:“Thor?他要干嘛啊?老鹰抓小鸡吗?”

Sam刚收起翅膀门口进来,按着耳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你说搞笑不?神也会逼相亲?我刚下来的时候看两兄弟在吵架,说什么打死也不回去相亲什么的。”

Clint听到了关键词一下子坐直了,这是八卦的味道!“嘿,Sam,说什么呢?谁去相亲?”

班纳和Sam前后脚走过,听到这个回复道。“应该是Thor吧? Steve说上次他回家,他爸要安排他相亲,他就跑这躲清闲了。”

Sam也挂掉了电话,回应他们。“就是他,刚还在门口不知道对谁发脾气呢。”

Tony更搞不清楚了,挠着头满是问号:“等等,Thor被逼着相亲,把自己弟弟推去顶锅正常,但是把鸠带走干嘛?”


Wanda弱弱开口,“是要带豆丁回去见家长吗?”

Bucky扭过头,恍然大悟,“有可能哦!”


“等下?!什么见家长?!他们带达令见家长??”

Clint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Loki—直在泡豆丁你不知道吗?”


“对啊,鸠好像也没拒绝。上次七夕Loki带豆丁出去过节,你不也知道的吗?”Sam跟着幸灾乐祸。

“what?!!!!”Tony的声音拔高了八度不止。

班纳听到他这种带着疑惑的凄厉尖叫心里咯噔一下。“怎么?你不会不知道吧?”


只见Tony脸色惨白,然后气得血红一片。“斑比这个混蛋!!!!!!”

这下Clint也懵了,“不是吧!!你不知道???”

Sam也和Bucky面面相觑,“天,Tony原来不知道?!”

“贾维斯!!!呼叫奇异博士! ! !我要去阿斯加德抢人!!把我的反雷神装甲开出来!”

“yes,Sir。”

Wanda看着暴走准备一飞冲天的Tony发出了一个致命疑问。“可是问题重点不应该是到底他俩是哪个要带豆丁去见家长?”

“对哦。”

“哪个都不行!鸠叫我啊爸,他俩要论辈分算都起码是大伯!!! !

竟然对侄辈起心思,不要脸!!”

刚进门的Steve听到最后一句就捂着膝盖蹲地上了。


Clint看到蹲在地上的Steve疑惑,“cap你蹲地上干嘛?”

“我鞋带散了。”

Sam看了看更疑惑了:“可是你并没有鞋带啊?”

看透一切的Bucky捂住的脸:“你可少说一句吧。”

在几人努力铁哥算了算了的阻拦中,一道光芒闪过,三人回来了。

Thor脸上一个明显的巴掌印,肚子上捅了一把小小刀,眼神呆滞。

Loki—脸崩溃各种咬牙切齿。

鸠闪着星星眼,欢乐扭动。

几人?????

原来Thor不想相亲,带了鸠回去假装女友。

Loki也不想相亲,打算带鸠回去见家长。

两人相互都没说,也没和鸠坦白。

结果两个在奥丁面前坦白就翻车了。

神王奥丁持着冈格尼尔坐在王座,旁边是神后弗利嘉。两位王子和你一起并肩站在他们面前。

两人一齐开口。

“父王,我不要相亲,其实我已经有对象了,就是这位。”

“父神奥丁,我有了想相伴一生的人。这位就是我对象。”

两人一起伸手向中间的你,摸了空,然后两个牵手成功。

??????两人转头面面相觑。怎么是你?!

奥丁和弗利嘉两两懵逼。

正蹲下绑鞋带的你.????等等,刚发生了什么?这什么操作?

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你猛吸一口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锤基是真的! ! ! !公开了! ! !要诸神皇婚了! ! !”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两个王子搞骨科?!

周围的侍卫和侍女也齐齐倒吸一口冷气。

“逆子啊! !!!!!!!竟然对弟弟下手!”奥丁劈头盖脸就给了Thor—个巴掌。

弗利嘉抱着Loki抽泣。“Loki啊,我没想到Thor对你抱了这份心…”

Loki死命解释:“不!不是!”

弗丽嘉拍着Loki的肩膀:“Loki.是母后对不起你,没教好Thor,没想到他竟然——”


Thor把头甩成了大摆锤:“不是的!!!我没有!!!别瞎说!!!我和Loki是清白的!!!!”

否认三连

弗丽嘉重重拍打了Thor一下,恨铁不成钢:“妈妈怎么教你的!!做错事不可怕,但是要勇于承担责任!!!”

Thor继续摇头:“我没有! ! !我知道Loki不是我亲弟弟——”

“你知道了?那不是亲弟弟就可以下手了?”

“不是!”

那一刻Thor委屈的惨叫响彻金宫。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儿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