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儿佳

漫威DC双担 耽美 百合 GB都吃ψ(`∇´)ψ

【综英美】复联牌哈士奇拆家记录 57


主亲情宠   主线CP洛基 

复联就是亲亲热热的一家子~不接受反驳,不要和我提A3.A4我什么都不知道。

BL  GL  BG 杂食 各类cp大量提及,混乱邪恶,有cp洁癖的慎入。

各种亲情友情还有暧昧!x战警和正联会有掺杂加入。

 小红心小蓝手随缘(^ω^)更喜欢评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者脑洞请告诉我yoo(≧v≦)o

鸠=你


—————此马非彼马——————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

“可是能对师傅下手的也只有你了啊,怎么也不可能是Wanda吧?”

“我才不屑把魔法浪费在二流法师身上。”Loki的嫌弃满满都在脸上。

你微微眯起眼睛有点不相信“你确定?”

前两天经过阿斯加德相亲事件,你和Loki 交往的事情算是摆到明面上了。

痛失白菜的老父亲Tony对Loki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还拉了Steve Stephen这种个半个老父亲统一战线,结果自然就是Loki被狠狠针对了。

阿斯加德二公主也不是好脾气的主,避着你前前后后也和他们吵了好几次。有次和 Tony怼的太厉害了被你发现了,你还当场暴走了一次给他们看看。

昨天Stephen就趁Loki在你面前装乖,画个光圈锁住让他下落了20分钟。

综合看来会对Stephen下手的就是Loki.

你抱胸叉手盯着Loki,小红在你们周围绕来绕去。对于一开始向拆了自己做研究的主人还是心有余悸。想扑你 身上寻求安慰却又看到Loki的凶狠眼神不敢上前。

你身后的声音响起,语速飞快。“这位先生,一开始眼神带了一点疑惑,一点愤怒,一点得意,手指先是攥紧然后又松开,小指还微微勾了勾。瞳孔有剧烈收缩了一下,然后平缓。言辞清晰却在二流法师这词带了微微得意的调侃。综上所述,这个事不是他做的但是他有参与或者与他有间接关系。”

“师傅你说的是人话吗?为什么我感觉我听不懂了?”? ? ? ?

王耸了耸肩膀:“今天早上我起来他就这样了。感觉完全无法和他沟通,小嘴吧吧吧说的飞快,我感觉我已经听不懂人话了。只是能确认一点,这个确实是Stephen。”

“你们这群金鱼!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你们说的那个人,我是Sherlock Holmes”

话音刚落,你忽然一个向日葵猛回头,猛吸一口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那个福尔摩斯?!那个有名的侦探!!!”

Stephen打了一个响指,咧开了嘴,得意脸。“太棒了,看来这里还是有个明白人的。这位小姐你的智商让你在这群金鱼里特别的美丽!”号称自己是福尔摩斯的Stephen牵你的手就要进行吻手礼,却被Loki拍掉了。

“切,区区蝼蚁也想染指神的所有物?”


你从被挡的严严实实Loki身后探出头,兴奋的问着。

“那你是历史上那个名侦探还是小说里的名侦探?还是传说里的那个名侦探?还是演员里的那个名侦探?那你是我师傅的前世今生?还是灵魂置换?还是灵魂伴侣?”

对方愣了愣神,“第一次,我忽然觉得跟不上别人的思路。”


王也呆了呆:“鸠,你竟然和他对上脑波?”

为了防止你对现在的这个Stephen太感兴趣,Loki把Stephen扯远,把手按在他的额头感应。“我刚感受了一下,Stephen的灵魂在沉睡,现在这个聒噪的灵魂和Stephen的身体相和性非常强。可能和我上次情况差不多。”顺便为自己洗清嫌疑

这个自称福尔摩斯的Stephen后退了一步,拧了拧眉头,诧异:“你们这里竟然有真实的魔法,这个魔法的动力来源到底是什么呢?宇宙辐射?精神力?信仰力?”

你顾不上他机关枪一样的发言,思考起来。师傅的灵魂怎么会在沉睡呢?受伤了吗?

似乎想到了什么,扭头看向Loki,黑曜石一般的眸子平静无波盯着他。

 “好吧好吧,我承认”Loki扛不住你的眼神,对你举手投降,“我给他下了昏睡咒,当时没起效,我以为失败了呢。变成现在这样真不是我。”

王一拍脑门忽然想起什么,“说起来我们昨天去了伦敦圣所,顺便出去吃了个饭,也许是那时候这个走失的灵魂找上了Stephen?”

“对哦有可能。”你凑了过去,询问道,“名侦探先生,你是受了重伤生死不明吗?”

Stephen摸了摸下巴,感觉到了胡子撇撇嘴,脸上带着一点点尴尬:“我想……可能只是药的比例没掌握好。”

“药?你生病了吗?”

“不是,只是利用一些药物让自己的思路更清晰一点。”

“好吧。”你拉了拉Loki的袖口。

“哦不,别看我,现在这样不是我干的,再说昏睡咒早该失效了。”

看着你的拜托了,我知道你最好了的表情,Loki叹气,对你无可招架,“好吧,把这个二流法师灵魂叫醒就行。比如这样。”打了一个响指,一阵绿色魔法光芒在Stephen面前炸裂。

“这是什么?游离电的放电现象?”等眼前的绿光散去Stephen眨了眨眼睛。

“好像还没恢复。”王挠了挠头。

“算了,我来吧。”

Loki忙接住你一下子软倒的身体,看着你灵魂出窍,瞪了一眼好奇盯着你看的Stephen,然后王一掌把这个Stephen的灵魂打出体外。

灵魂世界你果然就看见一个黑色卷发身着黑色长大衣的男人有着和Stephen别无二致脸,因为没有胡子看起来脸比Stephen更 长。在他身侧斜靠着沉睡的Stephen。

“湿乎乎!起床了!!!”

没有动静。

你捏了捏Stephen的脸,贴近他的耳朵。

 “湿乎乎!!有人拆圣所了!!!”

手指动了一下,还是没有动静。

 “湿乎乎!! !你再不起来小红归我了!!”

这下眼皮抖了抖。

你再接再厉,用手捂在嘴边话筒状,压低声音暗搓搓的说。

“湿乎乎,王把你藏在第三柜第六排左数第八本魔法书里的私房钱拿了买零食去了。”

眼珠剧烈转动几下,眼皮抖动,猛的睁开。

“王!你这个混蛋! !!”


你拍拍手掌,齐活。任务完成。

一睁眼看到周围环境Stephen立马搞清楚了状况,摸了摸你的头。“这次辛苦你了。”

“那是!”你得意脸,“怎么奖励我呢?湿乎乎?”

Stephen无奈扶额:“小红借你玩一天。”

你撅嘴不高兴,“就一天啊。”

“你对小红到底是有什么执念?好好好,三天。还有上次你想玩的那个圣杯,给你用一次。”

“妥了~”你跃起给Stephen一个亲亲,摆摆手向自己的身体飘去。

 

 

————————贝克街221号————————

Watson骂骂咧咧拍着衣服在房间里打转。“我就说要盯着他!! !他又乱磕药!! !”

房东太太好声好气劝着让他喝点茶冷静一下,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端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还是压不住火气,“你说这家伙——”

唰一下!眼皮抖动几下,Sherlock猛然坐起来。

这一下起的急,吓得Watson差点把茶泼衣服上,刚想张嘴骂他被忽然一下抓住了肩膀,“哦,Watson你不会知道我刚经历了什么! ! !这个世界真的有魔法。”

Watson皱起眉,“你确定不是磕药磕傻了吧!! !“

”不,绝对不是!华生用你那可怜的金鱼脑好好思考一下,那些无法被定义的 超自然力量确实存在的。“说着他水獭式对手手,”Watson 我觉得我可以研究一下。“


Watson揉额头,看了房东一眼:”完了完了,真的磕高了。“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儿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