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儿佳

漫威DC双担 耽美 百合 GB都吃ψ(`∇´)ψ

【综英美】复联牌哈士奇拆家记录 56

主亲情宠   主线CP洛基 

复联就是亲亲热热的一家子~不接受反驳,不要和我提A3.A4我什么都不知道。

BL  GL  BG 杂食 各类cp大量提及,混乱邪恶,有cp洁癖的慎入。

各种亲情友情还有暧昧!x战警和正联会有掺杂加入。

 小红心小蓝手随缘(^ω^)更喜欢评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者脑洞请告诉我yoo(≧v≦)o

鸠=你

——————————————


痛失白菜的老父亲

 

“铁脑壳!!为什么我进不去上几层了?!”

“不为什么。你权限被取消了!你这个拱我家白菜的猪!!!”

幻化成战斗装束的Loki看来是真生气了。“你说谁是猪?”


Tony一叉腰:“就是你!!怎么,想打架?”纳米战甲全身覆盖,举起掌心斥力炮Tony 也是一脸战意盎然。“竟然对我家的崽下手,不要脸! !”

“什么叫下手! !别给我摆出这套,你又不是亲爹!别指望我叫你岳父!”

“你敢叫试试?”

电光火石,相互揪着衣领,战斗一触即发。


你踢踏着拖鞋揉着眼睛打着哈气出来,瞬间两人褪下战服。

“Loki.啊爸,大半夜不睡你们干嘛呢?”

昨天刚因为两人撕吧惹你生气暴走了一通,现下两人都是脖颈一凉。

Tony望天:“嗯…我只是饿了起来找点吃的。”


“我只是正好撞上铁脑壳岀来偷吃。”Loki也把头高傲扭向一边。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们又打起来了呢,对了!冰箱里有汤圆,吃吗?”

说到吃的,你忽然清醒了,兴致盎然搓手想吃点宵夜。

Tony点头靠近了你,“好,我正好饿了。”

“我来帮忙吧。”Loki闪现靠近你另一边。

Tony撇嘴:“切,别越帮越忙吧”

“哼,以为我是你吗?神无所不能。”

“不用了,你们坐着,很快就好。”贾维斯贴心点亮灯光,你走到厨房开火煮汤圆。

Tony和Loki跟在你身后在你看不见的位置两人相互用眼神攻击。

Clint闻到了香味从通风管翻下来,看到你在煮丸子,“鸠,你不够意思,吃独食啊。”

“才不是偷吃呢!又不是我吃独食,啊爸和loki饿了出来找吃的,我也顺便吃一口。”

“我也饿了,好豆丁,我的份是不是也~~”Clint搓着手一脸讪笑。


“好啦,我煮的够的,我分你一份。”

“好耶~~~”

Tony手指一点,“肥啾你不要脸!侄女的宵夜也要抢。”

“铁罐你滚!怎么又拿辈分说事,上次不就说好了我们各论各的。你要当爹自己去当,我可是青春年少!”

Bucky和Sam风尘仆仆进门,累个半死, 摸进餐厅就看到你们几个。

Sam:“哦?在做宵夜?”

Bucky看到你正在煮东西,凑上前。“小宝贝,我快饿死了(◎▽◎)有我的份没?”

你点头,“妥!我再下点。”

Tony怒拍沙发,“还小宝贝!!不爽猫你们就会可劲折腾我家崽,都叔叔辈的人了,要点脸!”

Bucky一脸无辜望向Clint,“铁罐吃炸药了啊?”

Sam看到站在你身边的Loki.再看Tony那要吃人的眼神瞬间了然于心:“体谅一下嘛,家里珍藏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悲伤老父亲。”


“哈哈哈哈贴切。”

“哈哈哈哈精辟!”

“你们这群该死的蝼蚁!谁特么是猪!!!”

刚从窗户荡进来的Peter看到爆笑的三人—脸好奇。

“我是错过了什么吗?”

“哈哈哈哈是Peter啊,夜巡 回来啦。刚我们说铁罐是痛失白菜的老父亲。”

“哈哈哈,没错,秋收的时候发现白菜被猪拱了!”

“望着颗粒无收的白菜地坐在田埂上寂寞抽烟。”

“你们几个闭嘴啊!!!”

“蝼蚁,你们是想死了吗?”

“啥? ? ? ?白菜? ?猪? ? ?老父亲? ? ?”Peter前两天不在,完全摸不着头脑。

Bucky好不容易憋住了笑,“没什么,就是斑比和鸠谈恋爱的事情被Tony知道了。哈哈哈。”

“啊? !天呐!!!Loki 和鸠???”

Sam吃惊:“怎么?你也不知道?”

Peter捧脸吃惊呐喊脸。“我不知道啊!!!!!”

Tony附和:“对吧!太离谱了有没有!! !”

Loki帮你把煮好的汤圆端上来,顺便用嫌弃的眼神看了Tony。

Tony毫不客气瞪了回去。

“啊爸,你在说什么太离谱了?”

Peter嘴快:“说你和——呜呜呜!!!”

Tony—把死死捂住了Peter的嘴“没什么,没什么。”

你眯起了眼睛觉得这事不简单,但是想了想叹气。“”

“算了。只要你们两个不要再闹了就行。不然哪一个不高兴我都要难过的。”

“我才不屑和蝼蚁计较呢。”loki抬高了头,只留给他们两个鼻孔。

你斜眼看Loki,“就不能好好说话。”

Loki翻白眼,“我会和铁脑壳…嗯,我和Tony—直都好好相处的。”

Tony翻翻白眼感觉自己直起鸡皮疙瘩。“死斑比,我才不——”看到你噘起的嘴,硬生生把话扭了过去,“我和Loki关系很好,相处的很愉快。”眼神飘忽往边上一瞥,“等等! ! !死肥啾! ! !你竟然都吃完了! ! ! 一个都不给我留!! !”

“你不是忙着和斑比眼神对射嘛,哪有空,我就先帮你享用啦。”

“滚蛋!!!”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儿佳 | Powered by LOFTER